人民网>>财经

能共苦 难以同甘

盘点创业板令人“肝疼”的天价离婚案

2013年10月18日07:5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财经10月18日电 (周素雅)近日,“神州泰岳董事长因离婚被前妻分走14亿元”一事引起极大轰动,众人在惊叹这位创业板大亨家底殷实之际也大呼这个离婚太昂贵。能共贫贱却不能同富贵,似乎是创业夫妻难以走出的怪圈。不少创业板大亨们在被曝离婚后,巨额财产被分割。在一个个天价财产数字面前,不少网友表示真替大亨们“肝疼”。

以下是人民财经搜集的几个较为经典的创业板大亨离婚案件。

一、 神州泰岳董事长王宁 前妻获14亿

10月12日,神州泰岳发布公告称,其公司董事长王宁与前妻安梅进行了离婚事宜的股份分割,王宁将其持有的神州泰岳股份的50%分割至安梅名下。尽管本次权益变动后,王宁失去了第一大股东的地位,成为第三大股东。安梅因离婚分得的股份市值约为14.6亿元,成为目前创业板“最贵离婚”。

(责编:周素雅、乔雪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