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国家邮政局:今年“双11”期间快递业务总量3.46亿件

2013年11月19日13:3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薛白)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今年11月11日至16日“双11”期间,全国快递业务总量为3.46亿件,比去年“双11”同期增长73%。快件单日最高业务量出现在11月13日,为6517万件,比去年增长85%。

根据国家邮政局信息系统监测以及派赴华北、华东、西北、西南等地的旺季督导检查组反馈的情况,11月16日、17日双休日期间,各快递企业坚持不间断运营,除机关单位部分快件因休息日无人签收暂存网点外,其余快件派送基本正常,没有大面积积压。国家局要求各地邮政管理部门按照旺季工作预案扎实推进,重点抓好安全运行的监测、监控和申诉工作,督促企业做好投诉处理工作,及时妥善处理消费者反映的服务问题。

(责编:薛白、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