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传统流通企业甘愿做“试衣间” 发挥实体体验优势

2013年11月19日11:4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吴曼琳)今天,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3年1-10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接受记者提问中表示,一些大型流通企业借助电商“双11”优惠消费活动也开展了线下促销活动,一些商场主动放低身段甘当“试衣间”,消费者实现多种消费选择的同时也促进了产品销售。

沈丹阳补充,据商务部对全国500家主要零售企业的监测,11月上旬,家电、金银珠宝类商品日均销售额比10月下旬分别增长了11.1%和7.4%。

沈丹阳介绍,网络销售和实体店销售各有特点和优势,传统流通企业促销时间早,优惠力度大,新品、新款多,进一步发挥了实体店体验性强、服务直接等方面的优势。

沈丹阳表示,传统零售业对互联网经济从碰撞、抵制、竞争到现在的逐步融合发展,呈现了顺势而为的发展趋势。

(责编:吴曼琳、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