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价值130万被遗弃街头4个月跑车初步确认为走私车(图)

李敏

2013年11月27日07:34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被遗弃街头4个月跑车初步确认为走私车(图)

陕西被遗弃街头4个月跑车初步确认为走私车(图)

  在榆林市文化南路附近一条新建路上,一辆价值超百万的玛莎拉蒂Coupe跑车被遗弃路边4个多月无人管,而车身能被卸掉的东西已经都被人拿走了。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昨日,本报报道了一辆价值约130万的玛莎拉蒂跑车被遗弃榆林街头4个月,车轮被偷车窗被砸一事,引起读者普遍关注。昨日中午,榆林警方已将车拖走,并通过车上的发动机号码,初步确认该车为走私车。

  26日中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航宇路派出所一名

  民警称,已用拖车将该跑车拖走,停放到榆林市公安局的案件车辆停车场。通过交警内网查询该车发动机上的发动机号码,发现网上没有该车的任何信息,初步确认其为走私车。

  “目前,刑警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并于26日勘察了跑车停放现场,在进一步确认该车是否为走私车的同时,也开始调查车辆遗弃的原因和人为损坏情况。

  (华商报)

(责编:孙博洋、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