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南京楼市现史上最大规模开盘 超5000人抢购

2013年12月01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楼市现史上最大规模开盘 超5000人抢购

  中新网南京12月1日电 (齐书懿)今日,南京一知名房企一次性推出1350套房,均价1.27万元/平米,引来5000多人抢购,成为南京楼市历史上最大规模开盘。截至下午1时,该楼盘所有房源全部售罄,认购金额达17亿元。

  12月1日上午,南京本年度最大开盘认购现场人气火爆。据悉,该楼盘一次性推出1350套刚需房源,均价1.27万元/平米,开盘前便吸引2000多组客户交纳诚意金,5000多人报名参加开盘。目前楼盘已经基本清盘,估算本次销售总金额已达17亿,破南京单盘日交记录。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表示,此次开盘价格实在,均价仅12700元,且均价以下的房源较多。他认为,将板块价格适当下拉,对于一次推出1300多套的开盘来说,务实定价可以保证大卖效果。目前,南京房地产市场各板块价格突飞猛进并且销售火爆,此次推盘将发挥价格稳定器的作用,有利于年底南京房价保持稳定,是南京的“楼市好声音”。(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