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11月非制造业PMI环比小降

2013年12月04日07: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月非制造业PMI环比小降

国家统计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2月3日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11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6%,比10月回落0.3个百分点。分析称,非制造业经营活动高位趋稳。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人士分析称,尽管出现小幅回落,但指数水平仍保持在56%,高于今年以来的平均水平,显示非制造业经营活动呈现高位趋稳的特征。

今年以来,非制造业经济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商务活动指数平均水平保持在55%的高位。

11月构成非制造业PMI的多项分类指标出现回落。其中,新订单指数为51%,比10月回落0.6个百分点,但继续位于临界点以上。 (记者李蕾)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