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宗庆后对投资商业地产很有信心 称关键是要有特色

2013年12月19日15:0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周素雅)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在近日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宜昌购物广场是娃哈哈自己动工建的第一个商场,也是商业地产项目的第一尝试。“现在三峡库区游客较多,住宿等配套设施欠缺一点,选择在三峡库区建宾馆、商场、娱乐设施等很有发展机会。”

宗庆后介绍说,因为上游城市的商业过剩,网上零售的冲击,这两年零售行业有向下游发展的趋势,而且进展比较慢,所以在选择投资区域的时候会比较谨慎。在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时,娃哈哈已经在宜昌投资了,而且投资成效很不错,政府关系也很好。“宜昌,作为旅游的中转中心还是可以的,关键的是我们要搞得有特色。”

宗庆后说,大城市现在都过剩,下游城市反而有更多机会。所以哪里有机会我们就去哪里干,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

(责编:周素雅、刘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