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网络赌球输光家当

王晟

2013年12月26日04: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网络赌球输光家当

  收入丰厚的程某迷上了网络赌球,不仅输光了家当,还恶意透支了200万元。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程某。

  程某月薪过万,而且名下还有房产,生活本来一帆风顺,但是一次偶然上网浏览,他开始接触网络赌球,并沉迷其中一发不可收拾。开始还是几百几千的投入,到最后变成上万甚至十几万的投入,这让他很快输光了家当。为了继续赌球,他让很多在银行工作的朋友为他先后办理了10多张信用卡,一开始,程某按照规定使用这些信用卡,也能够按期还款。但是随着赌球支出越来越大,渐渐地他不能全额还款了,只能每月以最低还款额还款,最后连最低还款额也还不起了。

  到了去年底,程某每月还款额已达到十几万。此时的程某只能一直在外躲避银行的催缴。漂泊了大半年后,程某恶意拖欠的数额已近200万元,在巨大的心理压力和家人的劝说下,程某最终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

(责编:达昱岐、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