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预测:今年房价涨速放慢 温州太原珠海风险较高

2014年01月22日15:5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测:今年房价涨速放慢 温州太原珠海风险较高

  第三方理财诺亚财富近日发布报告认为,在目前调结构的宏观背景下,GDP增速不会大幅增长,加之高企的市场利率,从盈利及估值两方面分析,“在2014年GDP增速略微下降的趋势下,企业盈利增速上行概率较小,整体A股走势并不会如大家期望那样一飞冲天”。

  对于房地产市场,诺亚财富认为,长期来看,人口红利对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正面作用正在逐渐消失,房价会渐渐回归至合理水平。

  短期来看,房地产供给未来一到两年将逐渐处于上升空间——迎来放量期;房产税难以全面铺开,对需求产生实质影响有限;而房贷额度收紧一定程度上会抑制部分需求;综合下来,“房价涨势不改,只是涨幅会有所放缓,逐步趋向温和”。而城市房地产分化现象将长期化,“一二线重点城市投资潜力大于三四线城市,个别城市的住宅市场可能存在房价偏高的风险,如温州、太原、珠海等城市风险相对较高,需警惕”。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