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在青岛拉开帷幕

2014年06月21日11: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青岛6月21日电 (记者 宋学春) 今天上午,“2014金家岭财富论坛”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金家岭财富论坛由中国贸促会、青岛市人民政府、《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以“金融服务经济, 财富创造未来”为主题,众多中外嘉宾将围绕金融改革创新、财富管理发展趋势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中心探索新路径。

财富管理是当今社会的关注焦点之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加快完善金融市场体系,鼓励金融创新。山东省人民政府也印发《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金融发展的措施。今年2月,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正式获国家批复,青岛市成为全国首个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改革试验区。举办金家岭财富论坛,为我市金融和财富管理顺应形势乘势而上、聚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次论坛立足国际高端化定位,邀请了中外著名经济学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知名企业家等嘉宾前来演讲。嘉宾中既有来自美国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也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前政要。国内的众多专家学者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也参会。

据悉,论坛以金融改革创新、科学财富管理为着眼点,设置了开幕演讲和“中外财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金融改革与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与财富管理”4个分论坛,中间还将穿插进行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13年中国银行业理财业务发展报告》等内容。

联系本文记者

宋学春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