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海关总署回应天津豪华培训基地传闻:将核查

2014年06月30日08: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央广网财经北京6月3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针对媒体反映的“海关总署天津教育培训基地设施豪华”,海关总署最新回应,表示已经责成这个基地认真核查,如果发现有违反规定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海关总署根据该基地上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称该基地始建于1997年,用于海关内部会议、培训和科技研发测试,并承担系统外单位及企业的会议和培训工作。该基地位于天津武清开发区内,并非旅游景区,马路对面就是生产企业。新闻报道中提及的“大湖面”及临近的高尔夫球场均为外单位所有,与该基地无关。至于该基地的“动物园”实际上是在空地围建的鸡舍,饲养了若干鸡鸭鹅等以及2只孔雀和3只火鸡。

  收费方面,该基地对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都按照现行有关制度规定来结算。对社会单位和企业,根据会议或培训的实际情况收取费用。

  海关总署表示目前正在对全国海关的培训基地进行检查整改,下一步将根据中央安排,深化培训中心改革。

 

(责编:杨曦、杨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