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11名世界杯门票黄牛遭巴警方逮捕 已牟利9亿美元

2014年07月04日08:03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名世界杯门票黄牛遭巴警方逮捕 已牟利9亿美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7与2日报道,随着巴西世界杯的赛事逐渐白热化,球赛门票也越来越一票难求。近日,巴西警方逮捕了11名倒卖世界杯门票的黄牛,并一举摧毁了一个涉嫌非法出售门票的国际团伙组织。

据报道,巴西警方历时三个月对该犯罪团伙进行调查取证,并最终实施了抓捕。除了现场抓到的11名犯罪人员,还收缴了100张门票、数台电脑、美元、移动电话和相关文件。而该团伙的头目暂确认为是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穆罕默杜·拉明·弗法纳(Mohamadou Lamine Fofana),据称可“自由出入国际足联限制地区”。这些不法分子如今已非法牟利近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并且已累计作案长达四届世界杯。警方称团伙时常出现在赛事的举办国,不排除只在赛事期间作案的可能,因为倒卖门票的利润十分可观足以支撑没有赛事时的空白期。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