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持续暴雨致川黔铁路发生泥石流水害 途经列车运行调整

2014年07月15日21:3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源自网络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 7月14日18时40分左右,受到连日降雨影响,川黔铁路贵州境内太白站至蒙渡站间发生泥石流水害,为确保安全,成都铁路局紧急封锁线路,迅速组织应急抢修,及时调整途经该路段的旅客列车运行。

据悉,重庆、贵阳以及川黔铁路沿途车站及时通报有关信息,引导旅客有序退票或改签,保证受阻旅客列车饮用水和餐料供应,旅客情绪稳定。

目前,抢险正在有序进行,列车运行调整如下:

停运:

7月14日,重庆至贵阳的K9517次、贵阳至重庆的K9518次停运。

7月15日重庆北开K73/2次、7月16日上海南开K71/4次停运。

7月15日成都开K194/1次、7月16日广州开K192/3停运。

7月15日重庆开K167次、昆明开K168次停运。

7月15日重庆开K159次、昆明开K160次停运。

7月15日重庆开K1249/52次、7月17日上海南开K1251/0次停运。

7月16日福州开K478/5次,7月17日贵阳开K476/7次停运。

7月15日汕头开K688/5/8/5/8次、重庆北开K687/6/7/6/7次停运。

7月15日长沙开K577/80/77次,7月20日成都东开K578/9/8次停运。

7月16日成都东开K488/5/8/5次,7月18日海口开K486/7/6/7次。

7月15日广州开K776/7/6次,7月15日重庆北开K775/8/5次停运。

绕行:

7月13日由肇庆开往重庆的K814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改经由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去重庆站。

7月13日由海口开往成都东的K486次运行至遵义站后折返回贵阳站,改经由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去成都东站。

7月14日由成都东开往贵阳的T8900次运行至重庆西站后,改经由成渝、内六、沪昆铁路绕行去贵阳站。

7月14日由贵阳开往成都东的T8898次运行至遵义站,折返回贵阳站,改经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去成都东站。

7月14日由重庆开往上海南的K1249次运行至赶水站后折返回重庆站,改经重庆枢纽、渝怀铁路绕行至怀化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7月14日由重庆开往湛江的K871次运行至綦江站后折返回重庆站,改经由重庆枢纽、渝怀铁路、焦柳铁路运行至柳州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7月14日由贵阳开往西安的K1036次运行至遵义站后折返回贵阳站,改经由沪昆铁路、内六铁路、成渝铁路、重庆枢纽绕行至北碚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7月14日由贵阳开往北京西的K508次运行至遵义站后折返回贵阳站,改经由沪昆铁路、内六铁路、成渝铁路、重庆枢纽绕行至北碚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7月14日由南宁开往成都东的K142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改经由沪昆铁路、内六铁路、成渝铁路绕行至成都东站。

7月14日由成都东开往南宁的K139次运行至内江站后改经内六铁路、沪昆铁路绕行到贵阳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7月14日由昆明开往重庆的K168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折返回六盘水站,改经由沪昆铁路、内六铁路、成渝铁路绕行至重庆站。

7月13日由上海南开往重庆的K1251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改经由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至重庆站。

7月13日由宁波开往重庆的K1248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改经由沪昆、内六、成渝铁路绕行至重庆。

7月13日由北京西开往贵阳的K507次运行至北碚站后改经由重庆枢纽、成渝铁路、内六铁路、沪昆铁路绕行至贵阳站。

7月14日由昆明开往重庆的K160次运行至贵阳站后折返回六盘水站后,改经由内六、成渝铁路绕行至重庆站。

7月15日,贵阳至都匀的K9576次、都匀至贵阳的K9575次停运。

成都铁路局提示,西南铁路进入防洪主汛期,暴雨、地质灾害影响列车正常运行秩序,敬请广大旅客谅解。请广大旅客关注@西南铁路 官方微博、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咨询列车具体运行时刻,合理安排出行。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