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凌成兴走访重庆调研 强调做好烟叶“双控”工作

2014年07月22日10:5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邢郑)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最新消息,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到重庆调研。对重庆烟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凌成兴希望重庆烟草能进一步做好烟叶“双控”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工商共赢。

调研期间,凌成兴实地走访了重庆彭水县润溪烟叶生产基地单元,了解烟叶基础设施建设、烟叶生产、农用机械推广、辅助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烟田与烟农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烟叶长势、助农增收等情况,并听取了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川渝中烟重庆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指出,重庆烟草改革发展为推动重庆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特别是组织烟叶生产工作出色,尤其是在土地整理、烟水烟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推动贫困山区脱贫致富、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展示了形象。

凌成兴强调,要做好烟叶“双控”工作,坚定不移、因地制宜优化烟叶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工商共赢,同时要继续围绕税利总量这一核心指标开展工作,兼顾“保八争十”与可持续发展。

(责编:邢郑、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