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全球富豪密集度摩纳哥第一 每10人就有3个富豪

2014年07月28日08: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富豪密集度摩纳哥第一 每10人就有3个富豪

富豪密集度排名。

  富豪密集度排名。

富豪绝对数量排名。

  富豪绝对数量排名。

  数读天下

  摩纳哥第一 每10人就有3个富豪

  纽约最多 共39万富豪 占人口4.63%

  文/制图邢 磊

  数据来源:Spear's杂志和咨询公司WealthInsight

  根据Spear’s杂志和研究公司WealthInsight出具的数据显示,纽约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人有近39万之多,占总人口的4.63%,也就是说,每21个纽约人中就有1个是百万富翁。富豪密度最大的城市摩纳哥城,富豪密度29.21%,富豪比例近3成。亚洲的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分列第8和第11位。

  私人银行吸引富豪

  瑞士的两个金融中枢,苏黎世和日内瓦都是私人银行的传统天堂,世界百万富翁第三多的伦敦,也是私人银行的天堂。

  摩纳哥

  全球富豪密集城市排行第一的是摩纳哥城,富豪密度为29.21%。按摩纳哥36371人计算,富豪的数量为10624人。可以说,能够住在摩纳哥的都是有钱人。城里公寓房价为2万欧元/平方米,但大部分住房都没人—— 因为很多富人只过来度假。

  摩纳哥像一个“大同世界”,因为这里的居民只有富人。更像未来世界,由于只有两个阶层:拥有喷气式飞机的人和乘坐巴士的人。法国和意大利打工者坐车过摩纳哥,为富人们服务。

(责编:王千原雪、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