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空管局发布华东区域航班延误预警 致高铁一票难求

2014年07月29日09:2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谭翀)据空中交通网消息,民航局发布消息称,今日14时至18时,由于受到航路上对流天气和空域繁忙的影响,华东区域的航班将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同时国内其他地区的航班也因天气原因受到影响,借此原因,高铁票也变得一票难求。

根据民航局空管局发布的红色预警,称今日下午14至18时上海区域将出现空域繁忙情况,预计可致两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上海区域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也将大幅下降,多机场起降航班将受影响。提醒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航班信息,提前与航空公司、机场联系,确认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今日空中交通网消息显示,除华东地区外,三亚、南宁、太原、海口、哈尔滨、呼和浩特都可能在今天的不同时段因雷雨天气造成航班延误。

 

为此,人民财经登录12306网站查询了今日北京与上海往返的高铁车票情况,发现大部分票已经卖光,上海至其他城市的高铁票也是一票难求。

 

 

(责编:谭翀、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