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川仪股份借力资本市场谋求新发展

2014年07月29日11: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网上申购结果,即将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据了解,川仪股份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具体可划分为7个单项产品和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其中7个单项产品分别是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

仪器仪表制造业产品品种门类繁多,多数产品是多品种小批量生产,大规模批量生产的产品较少,行业中以中小企业居多。经过长期的发展,川仪股份实力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近3年,川仪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0.9亿元、32.5亿元和31.9亿元,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通过此次发行,川仪股份将在智能现场仪表技术升级和产能提升项目、流程分析仪器及环保监测装备产业化项目、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上投入超过4亿元,这些项目响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关于提高国产设备使用率的政策指向,将有助于扩大国产设备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