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郎咸平:房产投资是目前最好的投资选择 无需救市

2014年08月10日10: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咸平:房产投资是目前最好的投资选择 无需救市

  “房地产投资是在中国就目前而言最好的投资选择。”郎咸平7日在广西南宁出席一个经济论坛时谈到。

  郎咸平保持了一贯的犀利作风,在论坛上分析了国内当前的经济形势,并向现场数百名观众透露自己的投资组合,其中包含了在上海购买房地产。郎咸平表示,楼市投资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比股票、黄金相对好的选择。“从2003年到2012年的10年间,中国房价疯长。利用买楼来对抗通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郎咸平表示赞成现在中央政府不救市的举措,他说,两年后中国楼市应该会恢复健康。

  “未来的住宅市场需求存在多元化,刚需房、地铁房、学区房会赢得更多的市场。”郎咸平说。

  (新华网)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