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明确改革任务严肃纪律要求 确保公车改革顺利稳妥推进

杨传堂:不得以交通补贴名义变相发放福利

2014年08月28日09:2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乔雪峰)8月2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专题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明确改革任务,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顺利稳妥推进,努力实现公务出行便捷合理、交通费用节约可控、车辆管理规范透明、监管问责科学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决定成立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杨传堂任组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任副组长。

杨传堂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改革任务,取消部机关公务用车和一般执法执勤用车,保留必要的机要通信、应急车辆和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服务用车,加强保留车辆的管理,改进公务用车运行管理方式,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批准的方案实施。

杨传堂要求,要加强公务用车纪律检查和审计,各部门各单位不得以特殊用途等理由变相超编制、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不得以任何方式换用、借用、占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和个人的车辆,不得接受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赠送的车辆,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用途使用或固定给个人使用执法执勤、机要通信等公务用车,不得以交通补贴名义变相发放福利。

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