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鲁甸地震灾区板房学校全部搭建完成

伍晓阳

2014年08月30日17: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甸地震灾区板房学校全部搭建完成

  云南省住建厅8月30日发布消息,截至8月29日18时,鲁甸地震灾区所需的231所板房学校(含幼儿园)10万余平方米活动板房已搭建完成,将于8月31日交付使用,确保灾区学校按期开学。

  鲁甸地震造成大量学校教室、宿舍受损,无法正常使用。为确保地震灾区学校9月1日开学,根据安排,由云南省住建厅负责组织协调,云南建工集团负责具体实施,全力搭建活动板房学校。此外,昆钢集团等单位还援建了一部分活动板房学校。各方克服余震不断、交通不畅等困难,昼夜持续作业。

  截至8月29日18时,完成地震灾区231所板房学校(含幼儿园)100541平方米活动板房搭建工作,其中各界援建12864平方米。至此,地震灾区两市五县区所需的转移安置学校活动板房已全部搭建完毕,这些板房学校将于8月31日交付使用,确保灾区所有学校按期开学。(记者伍晓阳)

(责编:刘然、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