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因感情不和杀妻后服毒自杀 妻子为未成年人

王飞航

2014年09月02日15: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因感情不和杀妻后服毒自杀 妻子为未成年人

  山西省夏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24岁的小伙子,因感情不和妻子吵架并动了刀子,不满18岁的妻子身中三刀死亡,男方服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8月底,山西省夏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该县胡张乡某村村民冯某与妻子发生争执,激烈吵架之后冯某用刀子将妻子捅伤,随后自己服下农药自杀。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喝下剧毒农药的冯某已经被紧急送往运城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审查得知,8月23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冯某(男,24岁)与其妻子杜某(现年17岁)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争吵过程中冯某持刀在杜某腹部捅了3刀,冯某随后喝下约50毫升的剧毒农药。

  案发后,冯某及被害人杜某均被闻讯赶来的群众送往医院治疗。杜某被先行送往乡镇卫生院治疗,后因伤情严重,23日14时许,在被送往夏县人民医院途中死亡;冯某先被送往夏县人民医院进行洗胃处理,后被送往运城市中心医院继续救治。8月25日11时许,冯某抢救无效死亡。

  我国婚姻法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岁。(记者王飞航)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