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八宝山公墓与汉莎航空logo撞脸 网友:山寨太恶心

2014年09月02日16: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宝山公墓与汉莎航空logo撞脸 网友:山寨太恶心

  热榜

  从上周起有网友陆续发现,八宝山人民公墓的logo与汉莎航空的logo竟然高度相似(上图)。单看图形,很多人对于两家的logo表示“傻傻分不清楚”。对此,有网友戏言“汉莎航空和八宝山积分共享吗”?

  根据网友截图,汉莎航空和八宝山人民公墓的logo的图形均为一只头部朝左的飞鸟,且外围有一个圆环绕。此外,两者的色调均为黄色。公开资料显示,汉莎航空是总部位于德国的一家航空公司,1927年就使用了飞鸟造型作为logo,直到1964年在飞鸟外加圆成为新logo,并沿用至今。

  八宝山人民公墓始建于1950年,1993年重新组建。八宝山人民公墓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并不知道本单位还有logo。他解释说,可能当年网站搭建的时候,搭建者使用了这个logo,在网站之外,从未使用过这个logo,“驾鹤西去的鸟和咱们的寓意比较符合”。

  该工作人员表示,八宝山人民公墓曾一度希望设计一个logo,但因为设计的要求和效果不理想,最终将此事撂下了。(网易)

  网友跟帖

  @泛普纳米:都是驾鹤西去,一个是世界的西方,一个是世间的西方。

  @9号品牌设计:这个让德国汉莎航空如何做生意,山寨太恶心了吧。

  @跑不动的死瘸子:八宝山指定承运人:汉莎航空。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