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时尚饮品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登陆中国

2014年09月15日15:27        手机看新闻

2014年9月9日,华彬集团与美国著名天然椰子水品牌唯他可可(Vita Coco)公司在北京举行盛大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风靡欧美的唯他可可(Vita Coco)天然椰子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首先在部分城市推出330ml以及1L装的两款原味椰子水产品。

唯他可可(Vita Coco)产品提取天然青椰子汁,富含天然电解质。无脂肪、无胆固醇,低卡路里;同时拒绝浓缩汁还原及化学添加剂。从采摘提取、杀菌到封装不超过72小时,能够快速地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成为风靡欧美的时尚椰子水品牌。

在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带动整个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人们对天然饮品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唯他可可(Vita Coco)作为一款以健康时尚为理念,完美品质为追求,严苛工艺为保障的饮品博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及体育界、时尚界名人的投资或追捧,包括麦当娜、黛米?摩尔、艾玛?斯通等。

唯他可可(Vita Coco)联合创始人及全球总裁Michael Kirban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健康、天然、功能食品和饮料正成为一个主要的消费趋势,他对唯他可可(Vita Coco)在中国市场前景十分期待。

唯他可可中国总裁卢战女士介绍道:“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有着更高的追求,唯他可可(Vita Coco)天然椰子水正好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其纯天然、丰富营养、自然口感等特点,一定能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引领健康时尚饮品潮流。华彬集团在快消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营销经验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唯他可可的品牌及产品优势与华彬集团的本地资源强强联合,必将带领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们实现互惠共赢的良好合作态势,进一步稳固我们在饮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华彬集团和唯他可可(Vita Coco)公司的强强合作,必然会使唯他可可(Vita Coco)在中国椰子水市场无限前景中占得重要一席,而且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推动中国饮料行业一个全新品类市场的发展。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