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南方电网启动防风防汛Ⅱ级应急响应迎战“海鸥”

2014年09月16日15:40        手机看新闻

今年15号台风“海鸥”来袭,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防风防汛工作,于9月14日12时发布公司防风防汛黄色预警,15日12时启动了防风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目前,南方电网公司迅速部署,采取措施,全面迎战“海鸥”:一是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和发展态势,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二是科学合理做好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做好重要输变电设备特巡;落实各项防风防汛工作措施,加强对重要变电站、水厂大坝等重要场所的监控和运维;做好现场和人身安全的风险管控,防止衍生或次生灾害的发生。三是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应急发电车、应急物资等准备工作。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