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企业社会责任

2014年09月16日09:50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海航西安基地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包括“海航送爱心 点亮微愿望”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活动,“关爱希望行”永寿县爱心助学活动、“暖在指尖 爱在海航”关爱聋哑学生、陕西电视台“朝阳行动”情暖家园、“关爱西部志愿者”送爱回家等,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大众,展现了海航负责任的企业形象,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西安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晚报等当地主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有效提升了海航在西安的企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1. 海航送爱心·点亮微愿望”公益活动

一个“微心愿”,可能只是一个书包、一本课外书、一件新衣服、一本词典、一双运动鞋、一个玩具……这对大多数城里的孩子而言可能微不足道,但这却可能是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期盼了好久好久也没能实现的心愿。

5月23日,海航集团长安航空“海航送爱心?点亮微愿望”活动圆梦小组一行30人,带着80多份孩子们的“微愿望”前往咸阳市三原县马额镇中心小学,将这些“爱心”亲自交到孩子们的手上,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一份爱心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的心愿。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课”,寓教于乐,帮助他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零二玖公益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我们在收集到了80个孩子的愿望之后,面向社会及内部员工发起倡议,短短2天时间,80个孩子的愿望就被认领一空,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

2. 暖在指尖 爱在海航”关爱聋哑学生

为展现海航人“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文化精神,西安营运基地于2013年11月13日成功举办“暖在指尖?爱在海航”关注聋哑学生公益活动。

11月13日上午9:50分,满载着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学生的班车缓缓驶入西安营运基地,活动拉开序幕,从值机、安检、客舱服务到离机整个模拟乘机过程中,每位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温馨、快乐的气氛伴随着活动直至尾声。

西安营运基地多年以来坚持关注、服务社会弱势群生活,坚持将海航五星服务延伸至社会各个层面,坚持将海航人“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扬,进一步体现了海航为建设繁荣和谐的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社会媒体反映强烈,陕西日报、西安电视台“零距离”节目、西安晚报等媒体当日进行了报道。

3. “朝阳行动2014—情暖新家园”

“朝阳行动”是陕西省最具号召力、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慈善活动,也是陕西广播电视台举全台之力打造的一个最重要的媒体慈善行动。2013年7月份,延安市延川县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持续性强降雨,累计降雨614毫米,是历年同期降雨量的8倍。延川县由于处在黄土高原的沟壑区,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多处山体滑坡,大量窑洞房屋垮塌。其中灾情最重的马家河镇就有3331户群众, 10288人受灾。2014朝阳行动主题为“情暖新家园”。海航做为爱心企业向灾区捐赠了6万元善款,在收获社会美誉度同时,还通过陕西电视台的媒体平台推广了海航的公益品牌和市场服务产品。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