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刘庆峰:互联网时代要与用户一起创造产品

2014年09月25日08: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周素雅 实习生 张灵敏)日前,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刘庆峰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互联网原居民的思维模式和接受事物的态度创造了全新的商业模式。这样的背景下,尊重互联网用户、和用户一起创造产品变得十分重要。

互联网用户已经不再处于被动接受地位。刘庆峰认为,用户权属已发生重要变化,目前越来越多用户偏向于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不再迷信品牌广告宣传,因而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尤为珍贵。“你是不是真的尊重你的用户,跟他们一起来创造一个伟大的产品,这非常重要。”

刘庆峰认为,互联网是一种创新思维,不仅要意识到用户权属变化,还要懂得整合社会化资源。他说,“小米今年能达到七八百亿销量,就是得益于整合社会资源的互联网思维。”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