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海航集团简介

2014年09月30日10:55        手机看新闻

自1993年成立至今,海航已由一家单一的航空运输企业转型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覆盖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和其他相关产业。截至2013年12月31日,海航年总收入近1400亿元,总资产近4000亿元(含管理资产,共计62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11万个(含境外员工6700余人),年旅客运输量达5540万人次。目前,海航拥有飞机机队规模超过500架,国际国内航线数570余条,国内外通航城市数量190余个,机场16家,商场、超市380余家,旅游门店739家,酒店70余家,拥有各类船舶40余艘。 海航在取得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截至2013年底,海航在扶危助困、赈灾抢险、生态保护、文化塑造、教育援助、社会创新等公益慈善领域共计运行公益项目25个,向自然灾害地区、贫困地区、残疾人联合会、慈善总会、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环境保护协会等地区、单位或个人捐款捐物价值近9亿元,受惠人数逾百万。同时,海航积极开展海外公益,加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粮食计划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911国际海龟救助组织等国际公益机构的合作。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