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假日代驾司机七天能赚三四千 业内提醒警惕陷阱

徐晓风

2014年10月03日09: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假日代驾司机七天能赚三四千 业内提醒警惕陷阱

  长假期间代驾生意火爆,南京陶师傅做代驾,假日期间代驾生意很不错,平均每天能赚三四百元,有时运气好深夜的单子多,能赚到五六百元,长假七天能赚到三四千元。

  不过,在网上一些代驾点评社区,记者也看到很多吐糟,声称自己遇到了“坑爹”的代驾。比如王先生找饭店服务员帮忙叫代驾,结果司机拖了一个多小时才来,王先生的住所距离饭店仅不到10公里,代驾司机要收取150元,最后不欢而散。e代驾专家表示,现在代驾行业确实存在诸多陷阱,假日找代驾需留神。比如有的代驾公司与酒店合作,通过服务员、保安等和代驾公司联系,但中间环节抽成多,导致代驾费用昂贵。代驾也会遇上“李鬼”。像前不久刘先生和朋友聚会后,叫了e代驾,出门后就有代驾自称是刘先生预约的师傅。刘先生上车后却发现订单无法完成,仔细盘问才发现对方是假冒的。这些都需要消费者留个心眼,保留证据及时向代驾公司投诉以减少自己的损失。(记者 徐晓风)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