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前9月加拿大发放中国游客签证逾27万 创历史新高

2014年10月03日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9月加拿大发放中国游客签证逾27万 创历史新高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日前宣布,今年1至9月,发给中国公民的旅游签证逾27.2万个,创历来新高,较排名第二及第三的总和还要多。自2006年以来,中国公民旅游签证已增长了225%。

  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的新闻稿指出,在夏季旅游旺季结束后,统计发现,今年1至9月,CIC发给中国旅客的签证高达272,608个,居榜首。其次是印度、墨西哥、巴西,旅客消费有助加国经济增长。

  据统计,今年1到8月,加国对中国旅客发出251,547个多次入境签证,较2013年同期增长245%。

  新闻稿指出,批出的旅游签证当中,90%以上属有效期长达10年的MEV,允许合资格旅客每6个月出入境加拿大一次,来加度假或陪伴家人。仅上个月,加拿大发出近89,000个MEV签证。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