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工信部:一律不得到八达岭等21个景区召开会议

2014年10月14日08: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一律不得到八达岭等21个景区召开会议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出通知,要求部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到风景名胜区开会的通知》,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坚决杜绝以会议名义到风景名胜区公款旅游等违规行为。

  通知强调,一律不得到八达岭—十三陵、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五台山等21个风景名胜区召开会议。如确有需在禁止名单中的风景名胜区召开的专业性会议,应当经办公厅、财务司审核会签后报部领导审批。严格执行会议费管理有关规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会议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要求,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合理安排会议日程,严格遵守报道离会时限等。严禁以召开会议等名义组织公款旅游。严禁在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中列支各类旅游费用,严禁向下级单位以及旅游景区管理部门、接待服务场所、旅游中介公司等单位转嫁上述费用。

  工信部机关相关司局将定期或不定期对会议经费支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必要时对旅游景区管理部门、接待服务场所、会议培训中介机构等单位开展延伸调查核实,防止转嫁费用。

(责编:杨曦、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