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陈年:年轻消费者有钱都去买名牌 很少关心服装品质

2014年10月15日16:3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周素雅)日前,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VANCL创始人陈年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现在的用户偏向于买奢侈品牌的服装,很少真正关心衣服的棉、织数、工艺。“从品牌角度来说,做高品质的产品应该是第一位。”

“我之前问过一个90后的女孩,换季时首选什么品牌,她还不犹豫地说优衣库,这是个非常残忍的回答。”陈年介绍说,近几年来,中国消费品品牌,包括服装品牌,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以优衣库为代表的高品质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以后,凡客在内的国产服装品牌遭遇冲击。

陈年认为,从品牌角度来说,做好产品品质是第一位。“优衣库的质量是值得肯定的,从这一点来说,凡客必须以品质为先,重新出发。如果有一天,随着口碑传播,用户都认识到买衬衫就应该买凡客,我觉得那会是凡客很大的收获。”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