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陈年:做服装品牌要注重产品体验和品质

2014年10月15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周素雅)日前,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VANCL创始人陈年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不管自己是不是产品的设计者和选择者,自己首先应该是产品体验者。所以做凡客的出发点就是做一件自己和好友雷军都能穿的衬衫。

陈年认为,做服装品牌不论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还是互联网思维角度出发都应该回到产品一线。陈年表示,时尚和品牌,是凡客过去特别擅长的,但今天更加注重的是体验和品质。他说:“比如我们在讨论这一款衬衫的时候,时常会遇到很大障碍,然后讨论不下去,但是当我们把这个问题放在微博或者其他社交媒体上时,就会得到很多有价值的回答,比如好手感、亲肤透气、不皱、有型、易打理、要挺等等。”

陈年和雷军是互联网企业中有名的“中国合伙人”。陈年说,互联网思维其实是用户思维。我们出发点其实很简单,就是做一件我和雷军能穿的衬衫。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