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陈年:未来用户会对于物流服务品质提出更高要求

2014年10月15日16:3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6日电 (周素雅)日前,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VANCL创始人陈年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介绍说,随着互联网购物越来越盛行,物流在互联网充当渠道和品牌作用中十分重要。随着电商企业的发展,未来用户对物流服务品质会提出更高要求。

陈年说:“物流,譬如快递目前遇到了不少挑战。我们的快递员多出自农村,都比较朴实。我常常看见快递员让客户签完字,包裹扔在地上就走人了。严寒酷暑,快递员常常满头大汗,很辛苦,但有时却在服务的最后一站没有尽到责任。”

自2008年以来,电子商务交易额的迅速增长,在给快递行业带来巨大发展空间的同时也给其带来了更多生存压力。陈年表示,经过十多年发展,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和用户都希望有便宜甚至免费的物流服务,这其实加剧了很多环节的服务品质不到位,而用户今后对快递物流服务的品质却将会提出更高要求。“谁能解决好这个问题,先走出这一步,也是很厉害的。”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