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朱于龙:做食品首先要尊重人、讲良心

2014年10月22日08:1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周素雅)“产品做出来是给人吃的,如果自己都不愿意吃、不太敢吃,怎么能给别人吃呢?”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于龙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做食品的人一定要尊重人、讲良心。

朱于龙说:“我常说,做食品一定要学会尊重人。看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但很多人不太理解。做食品的人要讲良心,要做安全、放心的食品,尊重和关心客户的利益需求。同时,我们很多基层同事都非常喜欢吃我们自己做的产品,逢年过节还会自己掏钱去买。我们会给员工优惠价格,关心员工利益,增加归属感。”

朱于龙介绍说,我们也很关注农民的收益。关注我们的生产源头,例如从养殖到屠宰各个环节,花椒、辣椒等原材料种植的各个环节。“如果农民的利益得不到保证,安全就无从谈起。所以也需要尊重农民。

国家对食品行业有明确的质量标准、安全标准和管理标准。朱于龙表示:“可能随着普通民众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食品质量安全会上升到非常高的高度,行业也需再上一个台阶,这更要求我们学会尊重了。”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