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朱于龙谈上市称:一股独大的企业走不长远

2014年10月22日08:0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周素雅)日前,周黑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于龙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周黑鸭从独资走到了股份制,目前正在准备上市的道路上,未来会走向海外并实现更大布局。“一股独大的企业不可能走得长远,将来我们要通过走入资本市场实现社会化。”

“周黑鸭上市需要和资本市场建立一个通道,在走向海外包括有更大布局的时候,我们需要有资本力量的支持。” 朱于龙表示。近年来,国产品牌借助好莱坞大片提高知名度日趋常态。好莱坞大片频频向中国企业伸出橄榄枝,2013年《变形金刚4》公开面向中国品牌“招商”,周黑鸭也顺利地植入了《变形金刚4》。

“在海外有很多华人华侨喜欢吃周黑鸭。每次有留学生回国,第一个要带的就是周黑鸭,这是我亲眼所见的,不是杜撰。和《变形金刚四》合作一个目的是不仅仅提升周黑鸭知名度,还提升整个行业、整个品类,而且在消费者中间获得重新定位和认知。” 朱于龙说,“和《变四》广告代理聊的时候,我觉得中间有很多契合点。我们也希望通过和《变四》合作为我们今后的上市之路奠定基础。”

(责编:周素雅、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