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国家会议中心为APEC作好准备

2014年10月24日05: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会议中心为APEC作好准备(聚焦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图片由国家会议中心提供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王昊男)国家会议中心是即将在京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重要活动场所。记者在这里看到,玻璃幕墙洁净透亮,108个前期准备项目已到位,绿色环保成为亮点,服务水准实现全面升级。

  国家会议中心环境优美,配套完善。这里拥有大小不等的会议室100多个,最大的会议室可接待6000人的超大型会议,一层大宴会厅可容纳3500人同时就餐。据介绍,APEC会议周期间,这里将举办2014年APEC最后一次高官会、外交与贸易双部长会、工商领导人峰会、领导人与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等,总计大小规模不等的会议和活动上百场,这里将再次成为沟通世界的重要平台。

  此次前期准备工作中,大宴会厅、多功能厅等重要厅室增加了LED灯。“更换了7450套LED灯具,预计年节能150万度。”北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建平告诉记者。

  为了做好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国家会议中心对主体29部扶梯、直梯进行了大修,对64部电梯进行了彻底的全面自查;对会议区首层至四层的客用卫生间进行了升级改造;中心内部会议室及展厅已经实现WIFI全覆盖。会议期间,新闻媒体区和会议区可供5000人同时使用4G网络;物业增加了洗地车,会议场地的清洁将及时、快速。

(责编:曾亮、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