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福建推进“闽货上网” 促海西海产品产业升级

曹佩弦

2014年10月25日18: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推进“闽货上网” 促海西海产品产业升级

首届海西海产品电子商务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福建宁德霞浦举行,推进“闽货上网”,促进传统商贸和新型电子现货平台融合。

本次论坛以“新电商、新模式、新机遇”为主题,力求贯通仓储、物流、第三方质检、银行等上下游产业链,为海西海产品实现“闽货上网”、突破销售瓶颈提供有效途径。

近年来,福建省商务厅不断出台相关优惠政策,支持“闽货”上网拓展市场,支持福建老字号、著名商标、特色工艺美术品以及传统商贸流通企业等运用电子商务方式拓展市场。

福建海峡联合商品交易中心总裁颜顺进表示:“作为一个多元化现货商品交易平台,我们已成功签约霞浦的海参生产企业,将在下月完成其网上上市,并尝试集货品传统销售、网络投资贸易、仓单质押融资于一个平台,促进福建海参、海西海产品产业的长远发展。”

(责编:罗知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