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杨传堂:聚焦重点有序实施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2014年10月27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乔雪峰)10月25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主持召开部务会议,审议并同意《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杨传堂指出,交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骨骼系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优先领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张高丽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作为贯彻落实中央战略决策的实际举措,认真组织,确保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走在前面。他强调,要按已经确定的方案和任务有序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协调落实的作用,加强研究,在推进2014年重大项目实施的同时,着手研究2015年和2016年有关重大项目的确定和任务分工落实;办公厅要加强督查督办,各司局要全力配合,共同把工作做好。

会议审议并同意《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简称《分工方案》)。杨传堂强调,依托长江黄金水道打造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是党中央、国务院把握国内外发展大势作出的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在《分工方案》中切实体现国务院指导意见精神,以长江黄金水道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推进形成快速大能力铁路通道、高等级广覆盖公路网、航空网络以及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多式联运发展等工作。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