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国际研究机构: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小米居全球第三

周文林

2014年10月31日1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研究机构: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小米居全球第三

国际知名调研机构IDC及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小米手机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均排名全球第三位,紧随三星与苹果之后。

在两份报告中,小米的出货量已超越联想与华为。IDC报告公布了市场份额前5名的榜单,联想与LG以相差不大的数据并列第四,华为则被省略进了“其他”分类。在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中,华为排名在LG之后名列第五。

IDC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仍位居首位,拥有7810万台的出货量及23.8%的市场份额,但出货量同比下降8.2%。苹果市场份额变化不大,只下降了0.9%,但出货量显著增长16.1%。小米的出货量则显著增长211.3%,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2.1%飙升至5.3%。另一家中国公司联想的市场份额为5.2%。

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显示,全球整体智能手机出货量仍有显著增长,在今年第三季度达到3.2亿台,较去年增长26.7%,但这一增速明显落后于去年第三季度的46.4%。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小米在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达1800万台,已占据5.6%的市场份额。华为则以5.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报告显示,三星与苹果仍然稳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前两名,不过其市场份额分别下滑10.3%与1.1%。

(责编:罗知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