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人民网董事长马利:人民网愿与各界共享发展机遇

2014年11月03日17: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马利女士。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  (刘然)“对话亚太 合作共赢——人民网聚焦2014APEC之夜”活动今天下午在北京绿地中心举办。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马利女士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人民网在打通国内国际、官方和民间两个舆论场是有先天优势的。她强调,人民网愿与各方共享发展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在亚太融合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多方共赢!

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人民日报、人民网,向参加“对话亚太 合作共赢——人民网聚焦2014APEC之夜”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今年,中国是APEC领导人会议周的东道主。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已成为时代主旋律的背景下,全球目光都聚焦在北京,关注APEC会议周,将展现的新成果、新突破。这关系到亚太经济体,共同应对,内外挑战的策略布局与前景,也关系到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的新动力和解决方案。

女士们、先生们,亚太各成员,正迎来建立更紧密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的机遇期:如何加强各成员的对话,维护区域经济金融稳定。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改革措施,深化区域经济结构的调整。如何创新各成员行业间、企业间的合作模式,构建全方位互联互通新格局等等,都需要各成员,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坚定的步伐去共同推进。

这正是人民网举办“聚焦2014APEC之夜”的活动初衷。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人民网在打通国内国际、官方和民间两个舆论场是有先天优势的。

今天“人民网聚焦APEC之夜”的主题就是“对话亚太 合作共赢”,这是一次关于APEC的思想碰撞。同时,这次活动也将为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对2014APEC领导人会议周的特别报道拉开帷幕。APEC会议周期间,人民日报、人民网将派出近百人的采编团队,全程直击会议周的各项活动,给大家提供全媒体、多平台、多角度的实时报道与解读。欢迎大家关注。同时,我们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雁栖湖的新闻中心搭建演播室,欢迎各位嘉宾走进我们的演播室,畅谈对APEC的见解。

今天,来自各界的精英欢聚一堂。我们希望人民网的“聚焦APEC之夜”能跨越官、学、商三界,成为大家分享亚太区智慧与资源的务实平台。人民网愿与各位朋友一道,共享发展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在亚太融合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多方共赢!

谢谢大家!

(责编:刘然、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