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国国务卿克里:各经济体在打击腐败等多方面达成共识

2014年11月08日16:4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国务卿克里(人民网段晓梦摄)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薛白 杨牧)今日下午,美国代表团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吹风会,就此次APEC部长级会议成果进行表述。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APEC各经济体在此次会议中就打击腐败、妇女创业、支持教育、清洁能源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特别强调了希望加强各经济体在防治埃博拉病毒合作的意愿。

克里说,在打击腐败方面,将对企业在如何发现腐败现象方面提供指南,并加强各经济体执法部门的合作,尤其是在起诉对外国人员进行贿赂方面。

教育方面,将提供APEC奖学金计划;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将停止对低效能源的补贴。

在扶持妇女创业方面,将着重培养女性领导力和女性企业家,出台亚太妇女创业家项目,并支持其与本地区的企业业主和供应链进行合作。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