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市政府举行“APEC·工商之夜”欢迎会

王皓

2014年11月09日04: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政府举行“APEC·工商之夜”欢迎会

  昨晚“APEC·工商之夜”——北京市政府欢迎会暨文艺演出在京举行。

  本报记者 戴冰摄

  (相关报道见三版)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晚,北京市政府“APEC·工商之夜”欢迎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以一场尽显北京历史风范和国际大都市魅力的文化展示,给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嘉宾带来艺术的震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致欢迎辞。

  王安顺说,北京是一座融合了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的魅力之城,也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国际大都市。北京已经和49个国家的城市建立了友城关系,也是全球拥有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最多的城市。面向未来,北京市将按照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热忱欢迎工商界朋友多到北京走走看看,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的生机活力,踊跃参与这片热土的开发建设,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欢迎会以艺术长廊的独特形式,将剪纸、面人、漆雕等非遗精品展示与文艺演出融为一体,将舞台与观众席融为一体,通过精彩纷呈的民族服饰、戏曲、杂技、歌舞、民乐、武术表演,让千余位工商界嘉宾零距离体验首都深厚的文化底蕴,欣赏北京的现代之美,感受北京的深情厚谊。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副市长程红、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