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卡特彼勒董事长:坚持对话与协商是发展的前提

2014年11月09日11:33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王千原雪)在11月9日举行的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奥伯赫尔曼表示,坚持对话与协商是各个经济体及工商界企业发展壮大的前提。

道格拉斯·奥伯赫尔曼说,APEC以及WTO在过去的20多年中,都为促进全球多边贸易体系做出不懈努力,并取得了今天令人欣喜的成绩,使得近70亿人民受益于此。这一切的成果都表明,我们必须坚持对话与协商。

道格拉斯·奥伯赫尔曼表示,卡特彼勒在过去的近30年中,企业规模增长了三倍。我们必须承认这样的成绩受益于全球供应链的产生,受益于像诸如APEC成员这样的经济体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受益于各个伙伴关系积极的对话与协商。所有积极投入对话和协商的参与者,必将受益匪浅。

(责编:孙阳、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