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普华永道吴卫军:习近平总书记为工商界领袖搭建了奋斗的舞台

2014年11月10日12: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普华永道中国公共政策与监管事务主管合伙人吴卫军接受采访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薛白)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进入了第二天,普华永道北京首席合伙人吴卫军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的《谋求持久发展 共筑亚太梦想》主旨演讲为2000多位工商界领袖从经济政策角度搭建了奋斗的舞台。

吴卫军说,APEC是一个地区政治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习总书记表现了政治家的智慧和勇气。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丝路基金的建设,从经济政策角度为企业搭建了奋斗的舞台。

吴卫军说,目前世界对中国经济的期望很高,希望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活力能够带动世界经济进一步发展。虽然目前中国经济的增速减缓,但就业率的上升和服务业占经济总额比例的增大,说明经济体的质量在不断增加,这给予了工商界信心。

此外,吴卫军还表示,习总书记提出的与邻为善的观点,也表明了我国在经济建设的同时,也希望其带来的成果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是和平、包容的一种增长。

(责编:孙阳、杨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