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奥巴马:欢迎和平稳定的中国  延长对华签证有效期限

2014年11月10日17:2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0月电(记者 薛白 王千原雪 李想)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出席2014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演讲,他表示美国欢迎一个和平稳定的中国。他同时宣布,美国延长中国人签证有效期限,学生签证延长到5年,商业旅游签证延长到10年。

奥巴马指出,这是我作为总统第六次来到亚洲,亚太地区占了全球40%的人口和60%的全球GDP,这个地区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和市场,我很高兴看到商业联系更紧密了。中国在过去五年给美国提高了很多就业机会,这证明两国的互动加强。

一个国家是无法独立持续发展的,几个国家只有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共同受益,这正是APEC的意义所在。美国欢迎一个和平稳定的中国,我们将帮助中国融入世界经济一体化,我们之间有竞争,也一起分享机遇与挑战,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我们有很大的责任造福世界,这也是合作的目的。

(责编:周素雅、吴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