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双十一”匿名买家花2400万美元购“全球最贵”瑞士表(图)

2014年11月13日08:1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十一”匿名买家花2400万美元购“全球最贵”瑞士表(图)

匿名买家花2400万美元购“全球最贵”瑞士表(图)

  拍出天价的百达翡丽表

  适逢“双十一”,一名匿名买家在瑞士豪掷2000多万美元,拍得一块1925年由美国银行家“私人定制”的瑞士百达翡丽表。

  苏富比拍卖行11日在日内瓦拍卖这块名表。这块表重达半公斤,由900个零部件组成,最早属于纽约银行家亨利·格雷夫斯,由百达翡丽公司的钟表匠耗时5年打造而成。这块怀表上还可以显示万年历、月相和恒星时间等信息,被称为“世界最复杂的表”。

  一名匿名买家最终以213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这块堪称“全球最贵”的怀表,算上手续费,买家一共花费2400万美元。

  苏富比拍卖行分管表类拍卖的蒂姆·伯恩说,这次拍卖证实了这块表的“超级巨星地位”。 据新华社

(责编:郝帅、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