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全国大学生税收辩论赛决赛12月初北京举行

2014年11月19日14:5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孙阳)11月4日,全国大学生税收辩论赛全国决赛分组抽签结束,八强对阵出炉,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河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京审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暨南大学八支辩论队将齐聚北京,代表本赛区争夺冠军奖杯。

强强对决 热点辩题再次升级

辩国计民生,论天下大事,知识的竞赛,智慧的角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VS暨南大学: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税收优惠能否发挥重要作用?南京审计学院VS大连海事大学:防治逃税漏税现象,是打击更有效还是教育更有效?四川大学VS河北大学:减轻企业负担,清费更有效还是减税更有效?上海财经大学VS西安交通大学:税收对缩小贫富差距能否发挥重要作用?这些问题,你怎么看?你会支持哪方观点? 

高手云集 精彩一触即发

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经过分赛区的激烈比拼,个个实力不俗。河北省首届高校辩论对抗赛冠军河北大学辩论队;雏鹰杯华语网络辩论赛冠军上海财经大学辩论队;LNNU-CDEN东北地区辩论巡回赛中文组冠军大连海事大学辩论队;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赛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辩论队;第六届CDA(中华辩论爱好者联赛)全国总冠军南京审计学院辩论队;首届华语辩论锦标赛冠军西安交通大学辩论队;第三届世界大专华语辩论赛冠军四川大学辩论队;2004年“泰豪杯”全国大专辩论赛亚军暨南大学辩论队。

(责编:孙阳、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