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全国旅游年票发售 150元可全国通玩800多个景点

王斌

2014年11月20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元年票可全国通玩儿  

  本报讯 (记者 王斌)仅需150元,您就可以畅游16省800多家5A级、4A级旅游景区、文化遗址,涵盖全国130多个城市。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2015年“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开始在京发售,200多家门票超过50元的旅游景点可以免票参观,包括北京八达岭、十三陵等在内的著名景区可以免费不限次游览。另外,北京游览年票本册也同步发行。

  据了解,2015年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共包含806家著名景区,其中北京、天津100家,全部免门票浏览。除了北京和天津,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还包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辽宁、黑龙江等省市。游客可以免费游览河南三门峡渑池仰韶大峡谷、甘山森林公园、亚武山风景区等,保定白洋淀鸳鸯岛、保定白洋淀宝岛、保定野三坡百草畔等5A级景区也可免费不限次浏览。

  据统计,年票内门票超过50元的免票知名景点有200多家,汇聚了5A级景区和国家级名胜、4A级世界遗产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A级森林公园和游乐园、温泉等。具体景区名单可以登录官方网站www.365-china.cn或中国通票网www.tongpiao.cn查询。年卡购买手续简单,没有户籍、年龄、身份限制,每张150元。

  此外,为方便北京市民出行,主办方整合了京津冀百家景区,特别推出了可不贴照片、任何人都能办理的2015年“锦绣江山”北京游览年票本册,售价100元/册,不实名制,限量发售5万册。

  广大市民今起可通过紫竹院公园、中山公园、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植物园、景山公园、北京大观园、国际雕塑公园等20多家市区公园及保利剧院、北展剧场、天桥剧场、梅兰芳大剧院、青年宫影院和北京地铁各站报刊亭购买(四号线除外)。作者:王斌

(责编:杨曦、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