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约115亿

华晔迪 杨毅沉

2014年11月24日02:1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约115亿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11月24日至28日两市共有12.69亿股解禁流通上市,解禁市值约115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本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12.69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29%,其中,沪市9.17亿股,深市3.52亿股;以11月21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解禁市值115.69亿元,其中,沪市8家公司59.44亿元,深市11家公司为56.25亿元。

  沪市8家公司中,亿晶光电在11月24日将有1.12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11月2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8.20亿元,为下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山鹰纸业和开创国际,解禁市值分别为15.17亿元、12.20亿元。

  深市11家公司中,海联讯的限售股将于11月24日解禁,解禁数量0.90亿股,按照11月2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13.62亿元,是下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多的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道明光学和安洁科技,解禁市值分别为10.83亿元、9.30亿元。

  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开创国际、冠豪高新、好当家、亿晶光电成为新增全流通公司;深市没有新增全流通公司。(华晔迪 杨毅沉)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