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北京海淀区国企领导人超标配车扣20%绩效薪金

马力

2014年11月25日08: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海淀区国企领导人超标配车扣20%绩效薪金

  市纪委昨日发布消息,海淀区今年规范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公务用车管理,企业违反规定,超编制、超标准为企业领导人员配备公务用车的,扣减企业主要领导人员20%的当年绩效薪金。

  海淀区纪委表示,今年海淀区制定下发《海淀区区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公务用车管理暂行规定》,对企业领导公务用车在配备使用、监督管理、审批程序、违规处罚等四个方面做出明确规定。严格按照领导职数、节俭效能等原则对领导公务用车进行编制核定。

  同时,企业领导人员公务用车管理情况、公务用车专项预算方案及执行情况,纳入派驻该企业监事会、区国资委纪委的监察检查内容。

  海淀区规定,企业违反规定,超编制、超标准为企业领导人员配备公务用车的,扣减企业主要领导人员20%的当年绩效薪金。企业违反本规定,为企业领导人员发放交通补贴的,企业领导人员应当予以全部清退。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进行处理,同时在区属国有企业范围内进行通报。(记者马力)

(责编:谭翀、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